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我懂了她: 李圣杰

我好想她 現在好嗎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那年的夏 結束時說的話
一直不能放下

她說愛啊 愛很偉大
所以才能讓她勇敢離開
當時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時間白了頭髮

我懂了她 她不讓眼淚落下
所以讓愛結束在最美剎那
她的眼裡進了沙
她算了吧 夠了吧
不要再苦苦掙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為她牽掛
她說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沒有結果的愛情
她放了吧 走了吧
不想要彼此受傷
她那麼傻


爱情的伟大,没人能衡量。
爱情的珍贵,有谁能了解?
爱情就是那么脆弱,谁能承受它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渴望的爱情,会来吗?
这些年的等待,会有结果吗?
小妹问过我,到底在等什么。
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什么?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不希望再伤害另以个人了。
我十分懊恼当时做的事。
很后悔当初没经过大脑的决定。
我想,你伤得很深吧?
对不起,原谅我吧。
我只想望前走,可是我不能原谅自己。
那时的阴影仍然残留着。

我渴望的爱情,会来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